close

CIMG1690.JPG  

怎麼去:

先往後壁湖方向>>往大光/貓鼻頭

>>不要懷疑經過貓鼻頭公園繼續左轉往前騎

>>往後壁湖方向

>>看見路邊的警告標示牌就到了

(再往前個兩百公尺就會到後壁湖)

 

首先,要到秘境沙灘你要經過這個入口:

 

 

走個大約一百公尺之後~

CIMG1674.JPG  

CIMG1675.JPG  

CIMG1673.JPG  

 

就到了這片空蕩蕩的沙灘啦!

 

這裡是貝殼砂,所以沙灘上沙的顆粒都蠻粗的,

要小心跌倒喔!

另外要提醒一下,這裡沙灘真的是小小一片,

大部分都還是珊瑚礁岸,記得不要輕易下水,

踏踏浪、曬曬太陽可以,

如果要全身泡進去可能會被看起來很美麗的珊瑚礁岩割傷!

 

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溫度也適中,

水質想當然應該很好,難怪遠處的堤防上有釣客釣著魚呢!

(我的皮膚相當敏感,到南灣和白沙灣泡個水就會起紅色小疹子,

但在這裡完全沒有這個情形!)

 

CIMG1697.JPG  

CIMG1731.JPG  

CIMG1732.JPG  

 

從海灘往入口的方向望去,

讓人有種置身在無人島上的錯覺呢!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

CIMG1694.JPG  

CIMG1727.JPG  

CIMG1729.JPG  

 

其實當時這片沙灘不是我和陳先生共享啦,

還有一位體格不錯的衝浪客優閒的坐在書蔭下看書呢,

好羨慕他的自在,下次我也要像這樣,

玩玩水,然後上岸曬太陽聽著音樂~

 

CIMG1735.JPG  

 

後來又陸陸續續有三組人馬來到這裡,

還有攜家帶眷來野餐的,

看來這個秘境快要不是秘境了,

由衷希望到訪的大家能夠愛惜這塊沒有喧囂和水上活動業者的安靜沙灘,

讓它保有這份靜謐,

繼續容納著到訪這裡的你和我。

 

CIMG1726.JPG  

 

[本次行程小資訊]

Day One

墾丁快線>>南灣下車&租機車>>Rock Garden 手工披薩

>>微逗留Check in>>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Day Two

微逗留自製早餐>>後壁湖秘境小峇里海灘>>阿興生魚片>>Home

 

#這裡有我生活中的各個小片段,
#喜、怒、哀、樂。

#歡迎拜訪我的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blair.chen817/

  

arrow
arrow

    布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